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襄阳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21: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欣、胡梦思、通讯员襄公宣)6月2日,2023年湖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襄阳市诸葛亮广场举行。

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咸宁、仙桃市禁毒委(办)负责人,以及襄阳市城区禁毒委(办)负责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公安民警、自行车骑手、青少年学生等5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随着一声令下,装有215.74公斤缴获毒品的押运车辆发车驶向销毁现场,采用无害化技术焚烧销毁,在1000余度的窑炉中瞬间汽化。

与此同时,200余名自行车骑手从诸葛亮广场出发,沿城区主要街道进行全长8.5公里的“示范创建·你我同行”公益骑行禁毒宣传活动。在骑行终点岘山广场,公安民警现场“摆摊设点”,向在场骑行选手和市民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市民自觉提升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传递禁毒正能量。

此次启动仪式由省禁毒办、襄阳市禁毒委主办,襄阳市禁毒办、市公安局承办。通过集中销毁缴获毒品、发出禁毒倡议、禁毒主题骑行等形式,全面拉开湖北省“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帷幕,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