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不义之财洗不净!湖北恩施咸丰警方抓获一“跑分”团伙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21: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佳文

通讯员 胡思宇 付银艳

视频剪辑 王佳文

5月30日,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公安局高乐山派出所联合县局情指行一体化专班、县局刑侦大队打掉一跑分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目前,6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跑分”是一种“洗钱”行为。有人专门利用银行账户或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为他人代收款,再转账到指定账户,从中赚取佣金,这种行为被称为“跑分”。

据悉,2023年4月起,犯罪嫌疑人杨某、袁某、周某、段某4人合谋分工,为网络赌博、网络诈骗转移资金,由段某招揽“卡农”,杨某联系“料主”,周某、袁某为取款手和操作手,他们组织人员在荆州、建始、恩施、来凤等地跑分。

5月30日,上述4人在咸丰县城招揽蒯某2人“跑分”后,欲前往恩施继续招揽卡农“跑分”,众人在前往恩施的路途中,被咸丰县公安局民警抓获归案。经审讯,杨某等人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6人已被咸丰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