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侯淅珉强调加大工作力度 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斯)6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赴黄冈市蕲春县调研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任务之一,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侯淅珉先后赴蕲春县赤东镇张岗村、思源学校实地调研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侯淅珉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紧盯乡村振兴、教育医疗、殡葬服务、农村“三资”监管等领域突出问题,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以实际工作成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侯淅珉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委政府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从严从快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纠正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要紧扣“查、改、治、评”四个关键环节,强化标本兼治,全面提高治理效能。要做实做细基层监督,整合监督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严管厚爱结合,调动保护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