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为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部署,6月2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把准职责定位、理解独有特质、谋实锻造铁军队伍的方法路径,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以案为鉴,务必坚守对党忠诚、弘扬优良作风、规范行使权力、永葆清廉本色、强化责任担当,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扫除”,使政治、能力、廉洁都上一个新台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整肃队伍,通过严密责任体系、严查害群之马、严控权力运行、严格教育管理,确保维护国家政治、捍卫民族复兴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解读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通报了9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