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国资国企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07: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王静)7月12日,全省国资国企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盛阅春主持会议。省属国资国企领导人员160余人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省属国资国企专题警示教育片《痛悔》。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省属国资国企领导人员腐败案件情况。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深化国资国企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近年来,我省严肃查处了一批国资国企“蛀虫”,但国企领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把国资国企领域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国资国企领导人员要切实引以为戒,当好国资国企领域良好政治生态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严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国有资产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责尽责,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健全完善国资国企监管机制,深化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市、县。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