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侯淅珉强调围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07: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张文)7月20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护航湖北现代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治理违规吃喝等顽瘴痼疾,重点治理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化重点领域腐败治理,严惩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推动“三不腐”贯通融合,提升清廉湖北建设水平,持续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正确运用政策策略,更好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团结奋斗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大兴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从严从实检视整治,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建章立制健全严管体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在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革命性锻造中淬炼过硬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