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纪委监委召开动员会 部署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09: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凡军)7月3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的实际行动,是净化我省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全力以赴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压实部门责任,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贯通。要强化案件查办,聚焦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医药领域腐败案件,形成有力震慑。要精准把握政策策略,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最大限度地教育人、挽救人、感化人。要强化以案促改促治,推动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