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两人凌晨徒手掰弯饮水机柜门偷硬币,派出所:正调查处理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2日14: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杜光然

视频剪辑 杜光然

8月11日,网友反映河南郑州市中牟县一小区内,有两人为偷硬币徒手掰弯多台饮水机,商家称,预估损失上千元。12日,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处理。

网传监控视频中,两人骑车到一台饮水机旁,他们环顾四周,开始徒手撬饮水机,一个人坐在地上脚蹬机器,把柜门的底部掰弯露出一个大口子,另一个人将手伸入机器中拿出硬币箱。

两人撬饮水机 图源:视频截图

12日上午,饮水机商家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11日凌晨,两人为投硬币撬开了中牟县水岸鑫城小区内多台饮水机,自己的两台饮水机也在其中。他的机器已有两个月未收取硬币,预估被盗了几百枚硬币,柜门也被破坏损失约在2000元。事发后,他已及时报警。

该小区物业人员表示,已获悉此事,具体情况需咨询饮水机商家。

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