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侯淅珉强调深入开展教育整顿 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基层基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08: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付伟、刘亚男)为推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纪委监委从8月21日起举办为期5天的全省县级纪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侯淅珉指出,做好县级纪检监察工作,直接关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关系纵深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必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以有力有效政治监督推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贯到底,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实际成效惠及于民,以“三不一体”推进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以健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为抓手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全面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侯淅珉强调,县级纪委书记要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第一责任人责任,围绕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的各项部署,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动真碰硬清除害群之马、从严从实开展检视整改、健全完善严管严治体系,努力交出合格政治答卷。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