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专题报告集中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08: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宇航)11月22日,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专题报告集中交办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职能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巡视成果运用部署及省委要求,抓好巡视专题报告办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典型的共性问题要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对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提出具体改革措施,切实在堵塞漏洞、源头治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巡视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举一反三、以点促面,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深入查找全行业存在的类似问题,深入剖析体制机制性的根源。把成果运用的落脚点放在推进治理上,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会议强调,职能部门要坚决扛起巡视成果运用的政治责任,确保责任环环相扣、压力层层传导、任务落实落细。省纪委监委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省委巡视办要加强统筹督促,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通报了有关专题报告情况。省委、省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