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今天,湖北下雪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11: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下雪了!

今早

湖北十堰多地下雪

武当山

作为十堰降雪界的“带头大哥”

武当山的雪下得毫不含糊

金顶的台阶、廊柱上

积了厚厚一层

纷纷扬扬的雪

让仙山殿宇又多了一份圣洁

图源:十堰晚报

图源:十堰晚报

郧西湖北口坎子山

说起下雪

湖北口坎子山

也是当仁不让的“扛把子”

每次下雪都不缺席

今早起来

坎子山村的山

已是白茫茫的一片

图源:十堰晚报

竹山县双台乡青山村

作为下雪新晋主力

竹山县双台乡出镜率也不低

如果说武当山的雪下得厚重

双台的雪就略显温柔

看起来很密集

却落地无痕

图源:十堰晚报

本周两头雨中间晴 赏花出游需抓紧

昨天(17日)湖北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雨,我省西部以及南部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其中恩施、宜昌、咸宁局地出现大雨,其他地区以小雨为主。气温下降明显,大部分地区高温在13~17℃,较前一天下降了3~8℃。

此外,受冷空气影响,省内北风加大,阵风达6到8级。今天早上,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6~11℃。

预计今天白天,省内降水会逐渐结束,但气温还将继续下降,西部地区高温在12~15℃,东部地区在9~12℃。同时今天白天风力依然较强,阵风可达5到7级,夜间逐渐减弱。

明后天,全省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回升,高温将达19~23℃。本周末,省内还会有一次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留意后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省内仍有降水,对交通出行不利,驾驶车辆需注意控制车速和车距。明起天气转好,气温回升,公众可抓紧时间洗衣晾晒或出游赏花。

湖北省未来三天预报

18日08时-19日08时,鄂东南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西部12~15℃、东部9~12℃,最低气温4~8℃,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夜间转2到3级。

19日08时-20日08时,全省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9~22℃,最低气温5~9℃,偏北风转偏南风2到3级。

20日08时-21日08时,全省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6~10℃,偏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