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更多

湖北省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19 18:2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艾凌璐 通讯员 秦莉)7月19日下午,湖北省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丽敏作动员报告。省委督导组组长祝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丽敏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扩大党的妇女群众基础、加快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妇联作风建设的紧迫要求,省妇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彭丽敏强调,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严格遵循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落实“六字”要求,抓好“五个结合”。即严格按照“开展学习要深、征求意见要广、边学边改要勤、查找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开展批评要真”的原则,把全会活动和发挥支部作用结合起来,把解决党员干部思想问题与提升能力结合起来,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妇女工作结合起来,与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筹备召开湖北省妇女十一大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彭丽敏要求,省妇联活动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质量,确保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全程参加、全面提高;要创新活动载体,坚持分类指导,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突出特色;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宣传活动部署、经验成效、先进典型,努力形成推动活动开展的正能量;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提高。

  据了解,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省妇联目前已组织六个调研组分赴各地,通过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充分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和老同志,基层妇联和妇女群众,“三万”活动联系点和其他工作联系点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妇女群众呼声,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支持、群众检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近期,省妇联还将结合湖北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开展“网络求计问策活动”,进一步问需于妇女群众,问计于妇女群众,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我省妇女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广大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新期待。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董育雄)
关键词:妇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