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开展“妇女生存与发展”优秀调研成果评选

发布时间:2013-03-20 22:05:1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沈萱)3月2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解决妇女生存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妇女进步发展,湖北省妇联、省社科联、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将联合开展2012-2013年度“妇女生存与发展”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既是一次有关妇女生存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调研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将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全省妇联、社科联系统的集体或个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团体会员、理事以及热心妇女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热心人士的调研成果均可参加评选。详细情况请登陆湖北妇女网和湖北社会科学网。

    近年来,湖北省妇联为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妇女群众,坚持面向基层,面向普通妇女,面向妇女基本权益的维护,深入开展“五访五助促发展”活动,着力做好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助民需、促发展工作,产生了大量的优秀调研成果,这些成果不断地转化为各地各部门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决策和措施,为推动社会进步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