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五届文化节动态

更多

动漫烽火席卷江城 武汉即将上演英雄大战

发布时间: 2013-11-15 16:5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中国移动“动漫英雄”中国COS秀、中国好声优11月22日开赛

  2013“动漫英雄”自7月吹响英雄集结号以来,战火绵绵不息,已席卷上海、天津、哈尔滨、西安、北京、广州等全国多座城市。11月22日,在众多漫迷的翘首热盼中,“动漫英雄”战火将延至武汉,在武汉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如期上演精彩纷呈的英雄大战。

  据了解,“动漫英雄”湖北分赛区将摆设中国好声优、中国COS秀两大擂台,网罗湖北地区以及周边广大动漫英雄豪杰,齐聚武汉拉开英雄争霸大战!如果你是声优达人,能够自如变幻声线,轻松以声音演绎动漫人物;如果你热爱COSPLAY,造型模仿天分过人,梦想能在舞台上一展COS技艺,那么请不要吝啬埋没你满腹的才华,马上通过官网或现场报名方式,奔赴参加这场“动漫英雄”武林盛会吧!

  这无疑是一场梦想与青春共享、激情与才华并存的英雄争霸大赛,届时将有众多COS和声优高手登台献技,与你一较高下,争夺动漫英雄宝座。最终优胜者将获得30000元成长基金和名家培训的机会,丰厚大奖助你在动漫道路上走得更远。

  除了精彩的英雄大战,在现场我们还为漫迷们特别设置了精品业务体验专区,彩漫、移动桌面等丰富多彩的业务体验,以及众多最酷、最潮、最IN的动漫周边产品恭候各位漫迷们尽情玩赏!如此炫酷缤纷的动漫盛宴,热爱动漫的你怎能错过?快来加入“动漫英雄”,一起玩转动漫嘉年华!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田思凤)
关键词:动漫;英雄大战;武汉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