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活动简介

更多

《阳光行动》栏目招募千名助力团成员 助力千名弱者圆梦

发布时间: 2013-04-28 09:5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每一颗小草都有享受阳光的权利”。据悉,下月起,一千名心怀梦想的我省弱势群体,将获得慈善公益栏目《阳光行动》的全力资助,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实现梦想。同时,一千名拥有爱心的志愿者都将成为“阳光助力团”成员,参与、体验每一次的帮扶活动。

    作为湖北广电的品牌栏目,《阳光行动》已经走过了14年的风雨历程,共为弱势群体捐款5000万元。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阳光行动》将于今年五月进行升级改版,新版节目将于每周二21:08在湖北电视教育频道播出。每期节目将会针对一个有困难或者有梦想的家庭及个人进行全面的帮扶行动,每一个求助者,通过审核后都有机会获得慈善总会提供的圆梦基金用以解决困难,完成梦想。

    本着“发现心愿,实现心愿”的原则,《阳光行动》栏目现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荆楚网、武汉晨报面向全省发布信息:我们征集1000名有困难有梦想的弱势群体和1000名有爱心愿奉献的“阳光助力团”成员,通过策划和执行一系列公益行动“以公益换公益”,帮助委托人申请救助基金摆脱困境、实现梦想。《阳光行动》将通过全程真实记录,体验式报道,让观众亲身体验受助者的艰难以及帮助他人的快乐,力求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电视公益平台。

    为扩大《阳光行动》“阳光助力团”的号召力,栏目拟邀请湖北广电知名播音员主持人加入“阳光助力团”,参与“助力团”发起的各项公益活动,节目每周一期,每期由一位知名播音员主持人担任团长带领“助力团”成员实现一位弱势人群或家庭的心愿。据了解,第一批加入阳光助力团的包括湖北省慈善形象大使、着名主持人孙汀娟、经视名嘴江涛、着名笑星阿星等明星人物。加入阳光助力团,既能与明星、主持人面对面合作,还能通过联合开展公益帮扶行动实现自我价值!

    栏目热线:027-88868800、13469992975,您也可以通过微博@湖北电视台阳光行动、微信搜索“湖北电视教育频道”联系我们。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阳光行动;活动简介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