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情报官员:叙化学武器可随时使用 勿轻信其保证

发布时间: 2012-12-13 12: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美情报官员:叙化学武器可随时使用勿轻信其保证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麦克 罗杰斯(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麦克 罗杰斯12月12日称,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使用。他同时警告说,不能轻信叙利亚政府不使用化学武器的保证。

  罗杰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相信他们已经可以随时使用化学武器,这和之前的状态非常不同。叙利亚曾保证过不使用化学武器,但我认为,国际社会不应该轻信他们。”

  先前有报告说,叙利亚使用了苏联时期的飞毛腿导弹轰炸反对派武装。罗杰斯对此回应道,还需要更多信息加以确认。

  近日,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官员严词警告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不要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则称,这些警告只是西方干预叙利亚局势的前奏。(王琦琛)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化学武器;叙利亚;情报官员;情报委员会;国际社会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