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印度18岁女子遭性侵被警方怠慢羞辱 服毒自尽

发布时间: 2012-12-28 16:46   来源: 中新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一名18岁女子遭性侵后报警,警方却不予立案,还怂恿受害人嫁给性侵犯,并多次借故羞辱,导致该女子羞愤自杀身亡。

  事件曝光后,2名警察被免职,3名嫌犯也被逮捕。

  报道称,今年11月13日印度“排灯节”晚间,家住旁遮普邦省帕蒂亚拉巿的18岁女孩遭2名男子性侵,另有1名妇女是共犯。

  受害人家属两周后向加格哈警局报案。但是,警方不但不肯将案件移送,还多次要求受害人到警局问话,借故羞辱她。

  受害人的1名姐妹说,“警察施压,叫她跟被告合解拿钱了事,不然干脆嫁给其中一人。”

  羞愤莫名的受害人后来在家中服毒自杀身亡。

  消息传开后,旁遮普邦警察局这才严肃处置,将负责刑案侦查的1名助理副调查员停职,并将包括副警长在内的两位警察免职。副邦长巴达尔要求警方指派资深警官展开调查,限期一周提出报告。

  另外,性侵嫌犯已于日前被捕。

(本文来源:中新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印度女孩性侵;性侵;自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