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韩国称24日举行韩美军演 将有五千多名美军参加

发布时间: 2014-02-10 16:21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首尔2月10日电(记者 宋成锋)韩国国防部10日宣布,将于本月24日开始举行代号为“关键决断”和“秃鹫”的韩美例行联合军演。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关键决断”联合军演将从本月24日至3月6日举行。他强调,该演习是以防御为目的的例行指挥系统演练,将有5200多名美军人参加。而同时开始的“秃鹫”联合军演将持续到4月18日,该演习以地面、空中、海上的野外机动训练为主,将有7500多名美军人参加。金珉奭说,“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9日已向朝方通报了演习的日程和演习的防御性质。

  韩朝红十字会5日商定于本月20日至25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会面,而此次公布的军演时间与离散家属会面时间有两天重叠。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6日发表声明,敦促韩美取消将于2月底举行的联合军演,还表示将重新考虑朝韩就离散家属团聚达成的协议。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韩美军演;美军;秃鹫;机动训练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