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国一游轮百余乘客上吐下泻 政府展开调查(图)

发布时间: 2014-02-24 11: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美国一游轮百余乘客上吐下泻政府展开调查(图)

  资料图:荷兰美洲公司Veendam 号游轮。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六(22日),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的荷兰美洲Veendam 号豪华游轮,又有114名乘客和10名船员在过去一周的行程中上吐下泻,联邦卫生官员正在调查病因。

  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说,调查人员将评估环境卫生和应对措施。

  Veendam号游轮载有1273名乘客和575名船员。荷兰美洲公司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上个月前往加勒比海的两艘游轮已经有数百人生病。根据CDC报告,皇家加勒比海上探索者号(Royal Caribbean's Explorer of the Seas )1月27日报告600多人生病,随后查出是因为诺如病毒,那也是游轮行业20年来生病人数最多的一次。

  公主游轮公司(Princess Cruises)的加勒比公主号游轮因为诺如病毒,上个月178名乘客和11名船员生病之后,游轮只好缩短行期,提前返回。CDC人员帮助那艘游轮消毒清理。

  新出事的Veendam 号去年9月曾经被CDC检查人员列入不及格,因为他们发现多数卫生违规——洗过的盘子流下棕色液体、自助餐上有苍蝇。荷兰美洲公司主管安德鲁(Sally Andrews)当时称,那种情况不可接受,而Veendam 号游轮应当属于不寻常的例外。

  美国联邦官员不告诉游轮公司何时前去检查,但CDC每年通常进行两次检查。在CDC的百分制检查当中,85分以下被认为不合格,而Veendam当时仅得到77分。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思凤)
关键词:上吐下泻;乘客;CDC;美国媒体;号游轮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