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FBI通缉榜首恐怖嫌犯或现身 遭悬赏25万美元捉拿

发布时间: 2014-03-13 15: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FBI通缉榜首恐怖嫌犯或现身遭悬赏25万美元捉拿

  资料图:丹尼尔·安德瑞斯·圣迭戈。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2日表示,该机构的特工日前正在夏威夷搜查被列为美国通缉榜榜首的国内恐怖分子嫌疑人。

  据报道,位于旧金山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办公室表示,该局接到了“可信的情报”,证明恐怖分子嫌犯丹尼尔·安德瑞斯·圣迭戈(Daniel Andreas San Diego)可能位于夏威夷。目前该局的特工正在夏威夷进行搜查。

  现年36岁的丹尼尔·安德瑞斯·圣迭戈被怀疑是一个极端动物权利保护分子。他被控制造了旧金山港湾区两家公司的爆炸案。据悉这两家公司与一个用动物做实验的机构有关联。

  目前,圣迭戈位于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内恐怖分子通缉名单首位,该局悬赏25万美元以换取有关此人的信息。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FBI;通缉犯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