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四川女子身患癌症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求助(图)

发布时间: 2013-02-19 18:18   来源: 四川在线   进入电子报

  四川在线达州4月14日讯(记者 廖立春 实习生 刘慧艳)近日,记者从某论坛了解到,家住宣汉县双河镇一黄姓女子,身患严重疾病,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的救助。该女子目前正在成都华西医院接受化疗。

 

图为:病患者黄某向记者介绍检查报告情况

  记者得知这一情况后,当(12)日下午18时30分,驱车赶到宣汉县双河镇黄某家中一探究竟。在黄某家中,记者见到了黄某的父亲黄孝元。黄先生告诉记者:“家中有年迈七十的爷爷、奶奶及爸爸、妈妈、妹妹和一位双目失明且高位截肢的叔叔。女儿今年刚满22岁,毕业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被前往福建省福州市某加油站工作,由于实在忍受不了汽油的味道坚持两年后转做其它工作。女儿从小就是一位懂事而孝顺的孩子,或许是长女的原因事事都为家着想,独自承担家务一切琐事。自幼身体素质较差, 20岁之后,就出现身体不适,严重时肚子疼得难以忍受,再疼,她从不对家里人说,还一直隐瞒自己的病情。昨年12月在双河镇医院初步检查未果,最后又到达州某医院检查发现,已是癌变晚期。开始出现腹部肿大,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成都华西医院复诊,复诊结果显示确定为卵巢癌。” 随即家人与院方商议,于2012年2月17日进行了第一次手术,经切片检验癌细胞已经开始扩散。为了抑制病情的恶化,不得不进行第二次手术,切除了双卵巢和阑尾。这一噩耗对于一个未婚姑娘来说意味着她的人身幸福被判了死刑,在手术协议书上,妈妈始终狠不下心来做术前签字,最后爸爸狠心在手术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牛晋阳)
关键词:爱心捐助;爱心;慈善;四川;达州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