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北京交管局副局长隋亚刚涉嫌招标受贿 受审时不认罪

发布时间: 2013-03-21 16:16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北京交管局副局长隋亚刚涉嫌招标受贿 受审时不认罪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副局长隋亚刚,因涉嫌受贿在市一中院受审。检察机关指控隋亚刚受贿112万元。

  记者了解到,隋亚刚被控在任职的10年时间内受贿112万元,检察机关指控其收受两笔贿赂,其中第一笔是30万元,第二笔是70余万元加一辆汽车。

  此外,隋亚刚受贿与之前网上热炒的摇号、倒卖车牌没有关系,他是在自己负责领域的设备采购、招投标中受贿。据相关人士透露,其犯案是在交通设施科技改造过程中。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隋亚刚;受审;北京市交管局;涉嫌受贿;北京市公安局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