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男妇产医生查房遭孕妇丈夫不满 被3人打至昏迷

发布时间: 2014-04-21 08:20   来源: 扬子晚报   进入电子报

  监控显示,3人参与殴打了刘永胜医生。(视频截图)

  仍昏迷的刘永胜医生。(医院提供)

  19日上午10时许,沭阳县南关医院住院部四楼妇产科,刚毕业一年的24岁男医生刘永胜走出医生办公室,突然遭到守候在门前的三名男子袭击,刘医生当即全身抽搐,耳鼻流血,昏迷不醒。因后脑颅骨骨折,颅脑浮肿,刘永胜已在20日上午被送往南京救治。

  据了解,事发前两小时,刘永胜作为“轮转医生”,跟着妇产科的两名女医生去查房,剖腹产产妇庞某的丈夫张某对其男医生的身份感到不满。其中一位女医生曾劝说过张某,但仍未阻止暴力事件发生。目前,涉事的三名男子已被沭阳警方刑事拘留。

  男医生走出办公室

  遭突然袭击

  19日上午10:24

  监控显示:

  20日上午,在沭阳县城区的南关医院,医院保卫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扬子晚报记者回放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

  视频显示,19日上午10:23:00,三名男子出现在监控视频中,其中一名稍胖的男子右手放在耳边打着电话,其余两人手插在上衣的口袋内。在快到四楼妇产科医生办公室门前时,三人停住了脚步,打电话的男子放下电话,三人交谈了几句。随后,打电话的男子继续打着电话,三人走到医生办公室门前,向里面张望了一下,打电话的男子依然在打着电话,另外一名男子向里面看了一下,走开了,在门口转悠起来。

  仅仅过了一分多钟,在10:24:25,一个身穿白大褂的高个男医生走出了办公室,他没有注意到门前分散的三个男子,毫无戒备地向走廊一端走去。这时,坐在椅子上打电话的男子站了起来,他低头摆弄了一下手机,似乎在挂断电话,随后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内,快步跟了上去,快走到男医生背后时,他猛地挥起拳头向男医生的头部打去。

  监控显示,此时,男医生已进入监控的死角。另外两名男子跟了上来,能看出抬脚猛踢的动作,一个女医生上前劝阻着。

  约半分钟后,一名女护士出现在视频中。周围围了十多名病人的亲属,他们在围观着、议论着,几名男子看了一会后转身离开了。

  护士蹲下抱住男医生

  打人者说“别管闲事”

  短短几分钟……

  挺身而出:

  “如果我不上前抱住他的头,我真怕他被打死了!”事发当时,妇产科的一名护士刚好在护士站,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后,她开门一看,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

  这位护士介绍,事发时,她刚给病人量完血压回到护士站,听到外面有动静,她打开门一看,只见在妇产科做轮转医生的刘永胜躺在地上,有人在不停地用脚踹他。“当时感觉再这样下去,他就快死了。我就赶紧过去抱住刘医生,制止他们殴打,可他们还是不停地踹。刘永胜全身抽搐,嘴里和耳朵里流了好多血。”

  这位护士说,“他们有一个男的还指着我,要我别多管闲事,还继续踢打刘医生。”

  这位护士说,当时围观的人很多,都在一边看着,无奈自己和几个女同事一道把刘永胜抬到对面的抢救室的床上,给他吸氧,静脉输液,进行抢救,后来就送去CT检查。

  内科的一位主任当时带病人到四楼看病,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有人穿着军靴拼命往刘医生头上踢,我就去拦,拦住了一个打人的人,又有人从我的身后往刘医生的头上拼命地踩,简直就是要把刘医生往死里打。我就拼命地拦。”

  打人的三名男子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和医院的保安赶来,才停止了殴打,其中两名男子转身离开了,另外一名想要离开时,被赶到的医院保安人员拦住了。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王媛)
关键词:刘永胜;男医生;查房;昏迷;被打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