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百度贴吧、网易博客等52家网站因涉黑涉暴正被调查

发布时间: 2014-06-05 15:44: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璩静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璩静)记者5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继查处新浪网等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之后,总局相关部门正在对百度贴吧、网易博客、土豆网、道客巴巴等52家网站涉嫌登载传播涉黑、涉暴、涉淫秽色情违法违规网络出版物行为进行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做出处罚,追究其民事与刑事责任。

   据了解,这些网站都涉嫌登载《令人战栗的格林童话》系列、《黑暗童话》系列、《邪恶童话》系列等涉黑、涉暴、涉淫秽色情内容而被调查。今年以来,各级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对涉黑、涉暴、涉淫秽色情违法违规网络出版活动保持了高压态势,坚持追究违法违规网站责任。截至目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责令查禁涉黑、涉暴、涉淫秽色情违法违规网络出版物122种,并追究93家涉案网站责任。

   近期,各级新闻出版行政部门主动开展“净网2014”专项行动,深入落实中宣部等五部门发出的关于加强少儿出版管理和市场整治的通知要求,加大网络出版监管力度,净化少儿出版市场。此外,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再次强调,网站要加强自律、合法经营,传播优秀作品,激发精神文明建设正能量。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琛)
关键词:涉黑;涉黑涉暴;百度贴吧;网易博客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