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顾客蹭睡家具卖场 不脱鞋呼呼大睡各路睡姿销魂(图)

发布时间: 2014-07-10 08:57:38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亲,你还真把宜家当家了

  最近天气炎热,宜家卧室区等被睡觉大军占领,各路睡姿好销魂

■一位婆婆躺在儿童床上,想睡但又怕影响其他顾客购物。

■一个孩子躺在儿童床上睡觉

■一位女士靠在床上睡着了

■一名男子坐在选购的沙发上睡着了

■一位女士靠在沙发上睡得很香

  近日,一组宜家“蹭睡”照片在微博上被转发上万次,照片“晒”尽顾客的各种睡姿,也引来很多网友吐槽。前天下午,记者在重庆宜家家居商场,发现沙发、床品体验区里,很多顾客连鞋都不脱,就躺在上面呼呼大睡,把宜家当成了自己家。

  宜家重庆商场相关负责人称,最近天气炎热和暑期旅游人数增多,宜家的卧室区已被睡觉大军占领。

  睡家特写1

  在沙发区和卧室家具区,有多名顾客蹭睡、蹭休息。

  中午1时许,沙发区。记者发现一名穿格子花纹衣服的顾客,坐在黑色沙发上看杂志,似乎是在等人。记者转了一圈回来,发现他已睡得“不省人事”,虽然旁边声音嘈杂,似乎一点不影响他。记者再过半个小时回来,他已睡醒,继续看杂志。

  睡家特写2

  儿童区,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婆婆脱了鞋躺在儿童床上,手里挽着包,眼皮一直往下搭,显得很困倦,但又有点不好意思。眯了一会儿眼,她四处看看。

  在一个儿童样板房,一个小女孩盖着绿色的被子睡着了。看护她的家长说,一家人来宜家购物,孩子到了下午就犯困,等她醒了就抱走。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王媛)
关键词:睡觉;宜家;顾客;脱鞋;吐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