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妻子与好友出轨 男子逼奸夫写10万欠条涉敲诈被捕

发布时间: 2014-07-10 20:1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韶关7月10日电 (李凌 廖锦荣 康秋月)广东乐昌一男子被好友戴“绿帽”,一怒之下暴打损友,并逼其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乐昌警方10日通报,该男子涉嫌敲诈被警方提请逮捕。

  乐昌市居民周某原是一名装修工人,头脑活络的他经过多年奋斗,有了自己的工程队,专门承接装修工程。周某的妻子符某一直经营理发店,生意还不错,附近的居民都是她的熟客,在外人眼中是一个幸福和美的家庭。

  2014年5月29日下午16时许,周某做完当天的装修工作,打算到妻子的理发店休息一下,走到店门口却意外发现理发店没有开门,敲门好一会都没人应答。周某寻思,营业时间不开店不大正常,而且妻子的摩托车还停在附近,他便用自己的备用钥匙将店门打开。

  打开店门后,眼前的一幕让周某目瞪口呆,只见妻子与一男子衣衫不整的坐在床上,而该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多年的好友朱某。

  见奸情败露,朱某和符某惊慌失措。面对妻子的背叛、好友的不义,被戴“绿帽”的周某怒从心生,随手拿起屋内一木棍殴打朱某及符某。

  当晚20时许,周某觉得仍不解恨,便打电话给在其手下工作的雷某(在逃),将朱某带到河南村委会五组周某本人的自建房内继续殴打。期间,朱某多次向周某认错,但周某不接受。之后,周某逼迫朱某写下一张10万元的借条,作为赔偿“强奸”妻子符某的精神损失的任据。

  直到次日14时左右,不堪疼痛的朱某晕倒在地上,周某才让雷某将朱某送往乐昌市乐城街道办卫生服务中心住院治疗。

  朱某的妻子知情后,便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目前,周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乐昌警方提请逮捕,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出轨;离婚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