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武汉工地电梯坠落事故案七名责任人被批捕

发布时间: 2012-10-19 19: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 张芹)据武汉市人民检察院消息,武汉市人民检察院19日下午对“9·13重大责任事故案”犯罪嫌疑人王君、易少锋、易金堂、肖锦全、丁炎明、魏劲松、杜三武七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2年9月13日,武汉市东湖风景区东湖村东湖景园工地突发升降机坠落事故,升降机内19名民工无一幸免。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项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全面展开,公安机关依法对事故立案侦查。

  经调查,当天下午13时10分许,“东湖景园”项目部C区7-1号楼的外墙粉刷工周洪福、明春梅等19人,在施工升降机操作人员不在场的情况下,乘坐施工升降机上工。当升降机升至28楼时,吊笼失去控制,瞬间朝左侧倾翻并坠落,导致19人全部坠地身亡。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对该起事故通报中指出,事故造成19名作业人员死亡,暴露出部分地区建筑施工企业现场安全管理不力、监督检查不细致,建筑起重机械安装、使用和维护管理混乱以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安全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国务院安委会已对该起事故的查处实行挂牌督办,查处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武汉工地;电梯坠落;责任人;批捕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