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更多

神龙架林区召开“学创”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4-27 16:1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3月28号,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大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学创”活动的部署和全省“学创”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林区“学创”活动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周森锋主持,林区党委书记钱远坤、党委副书记杜海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曙光,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郭文,林区党委正县级调研员田从佳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省委“学创”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林区“学创”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下发了《林区党委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及“学创”主题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

  钱远坤强调,在“认识问题”上,要以学思之,围绕省委省政府对神农架的目标和定位,围绕“谋划大平台,推进大项目,民生大改善,素质大提高”开展工作,重点做好机场营运项目,盐道古镇打造,龙降坪度假区建设,临空经济区,生态产业园,“宜居宜旅”的城市建设,以及重大交通瓶颈的突破。要再接再厉,继续在城镇化建设,扶贫攻坚,民生平台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努力,通过各级领导干部的齐心谋划,干事创业,和全区干部群众的齐心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以上任务。

  在“重点问题”上,要增强信心,树立形象,惠及民生,建强组织,促进跨越。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老百姓要遵纪守法,一般职工要讲职业道德,普通人相互之间要讲诚信,倡导求真务实的作风精神,做到实事求是,把“学创”活动抓出实效;

  在“方法问题”上,要运用“结合”的方法,把前面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传承、延续下去,结合起来,运用“实践”的方法,务必要以不扰民为原则,带着目标走下去开展调查研究,运用“推动”的方法,及时对前面的工作进行反思,扎实推动下一步工作。

  在“领导问题”上,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机关干部,都要高度重视起来,把此次活动当成一项全面的工作来部署,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年初把整个工作部署好,在年终有一个阶段性业绩,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周森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上下要围绕会议精神的贯彻,迅速行动落实,全面掀起行动落实的新高潮,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形成业绩争创的强大气场;重点查改认识不高,结合不够,行动不快的问题,突出实效,抓好活动推进;要做好结合的文章,做到两手抓,两出彩,围绕中心工作、“学创”活动、“联转促”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活动,在目标任务完成上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在活动推进上争取有新亮点、新经验,扎实抓好点题作业,项目建设攻坚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发展争取时间和空间,在具体实践中做好“学创”活动,把“学创”活动物化、具体化、实效化,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做到胸中有全局,手中能掌握,确保“学创”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杜海洋在讲话中指出,“学创”活动是“迎创”活动的延续、拓展和深化,开展“学创”主题实践活动和“三抓一促”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把握全局、立足长远、着眼实际的重大决策,是振奋全省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推进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要求,迅速发动,强化领导,明确职责,确保“学创”活动取得实效。

  林业管理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湿地公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林区“学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十八大;活动领导小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