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更多

神龙架林区“学创”活动开局良好 强力推进稳步实施

发布时间: 2013-04-27 16: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全区“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大会召开后,按照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林区党委“学创”活动第一副组长周森锋关于在全区迅速掀起“学创”活动新高潮并在4月5日前书面上报“学创”活动推进大会贯彻落实情况的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高标准起步,全方位谋划,稳步有序推进“学创”主题实践活动。松柏镇、木鱼镇、阳日镇、红坪镇、新华镇、宋洛乡、下谷乡、大九湖镇和林区纪委(监察局)、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编办、党校、档案局、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文联、林区人民法院、林区人民检察院、林业管理局、湿地公园管理局、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委、教育局、科技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水利局、农林局、文体局、卫生局、计生局、统计局、扶贫办、物价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安监局、粮食局、广电局、环保局、供销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质监局、药监局、农村信用联社、电信公司、烟草专卖局、盐业公司、神发水电等单位迅速传达全区“学创”活动推进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并按要求将本单位贯彻落实情况上报林区党委“学创”活动办公室。

  松柏镇、木鱼镇、阳日镇、红坪镇、下谷乡、大九湖镇提出要通过“学创”活动,努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争创发展新业绩的能力素质,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去推动和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林区发改委围绕“项目难点攻坚年”为主线,进一步夯实工作平台,结合新的政策要求和发展重点,创新招商思路,加大争取和引进项目工作力度。林区文体局深入开展“激情跨越、机关先行”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把“中国梦”细化到具体工作中。林区卫生局着重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高效型、廉洁型医疗卫生单位,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推动公立医院改革。林区教育局以平安校园建设活动,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等为载体,强化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育教学水平。林区住建委提出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致管理,扎实推进“宜居宜旅、八面玲珑”旅游生态城镇建设。林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提出要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落实司法为民,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率。林区团委、妇联、总工会推进建功行动、护航行动、春风行动、关爱行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林区药监局、粮食局开展“联系基层、联系群众、促进和谐”活动,加强粮油、食品、药品市场监管,实施群众放心工程。林区国税局、地税局以开展“思想大接访、环境大改善、促进大发展”讨论活动为契机,简化优化办税服务平台。神发水电、电信公司以开展“模范和谐企业”为目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职工素质建设。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少数单位、部门行动迟缓,至今仍未按要求书面上报本单位、部门贯彻落实全区“学创”活动推进会议的情况;少数单位、部门重视不够,上报的贯彻落实情况与实际开展的工作不相符;部分单位、部门敷衍了事,制定的实施方案照搬照套,不结合单位实际,操作性不强;部分单位、部门动员部署不到位,有的只召开了班子会议或专题会议,以会议落实会议,至今未召开本单位、部门的干部职工大会广泛动员部署等等。这些问题必须及时得到研究解决,全力推动林区“学创”活动纵深开展。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十八大;新业绩;学创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