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更多

区直单位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神龙架林区“学创”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4-27 16:1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全区“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大会召开后,区直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竞进提质、扎实开局”的总要求,结合实际高标准起步,全方位谋划,稳步有序推进“学创”活动扎实开局。

  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贯彻落实。区直各部门迅速成立了“学创”活动领导小组,配齐了工作专班,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了一级管好一级,一级带动一级,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军强调,组织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抓好思想落实、举措落实、制度落实、作风落实、记录落实、能力落实,争创组织工作新业绩。

  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启俊指出,要紧紧围绕“竞进提质、扎实开局”的总体要求,巩固和深化“迎创”活动经验成果,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绿色崛起、加快“美丽幸福神农架”建设的强大政治动力和工作激情。

  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云在宣传部机关动员会上要求,宣传系统要迅速凝心聚力、转变作风、竞进提质,结合“生态文明神农架”主题宣传活动,力争“学创”活动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双促进、同发展、共创优。

  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曙光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学创”活动,力争有新作为、新举措、新拓展、新成效、新突破、新提高,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林区区直机关工委迅速成立了以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郭文同志为组长的“三抓一促”活动领导小组,迅速启动新一轮“三抓一促”活动,形成良好开局。

  林区党委正处级调研员田从佳在深入基层检查督办“学创”活动推进情况时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区“学创”活动推进会的安排部署,密切结合各单位自身实际,迅速掀起“学创”活动新高潮。结合实际,确保“学创”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围绕活动主题,强力深入推进。各部门充分结合林区党委“学创”活动总体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了本单位活动方案和各项子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责任分工,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由林区党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牵头,会同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制定了“美丽幸福神农架”建设专项活动方案,细化了活动内容,明确了责任单位、推进措施。党委组织部把“学创”活动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执政基础的重大机遇,制定了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子方案。同时认真扎实地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调查研究等前期准备工作。区直机关工委迅速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活动实施方案》,将“三抓一促”活动纳入“学创”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全区“学创”活动贯彻落实的重要载体。

  尽心谋划部署,丰富活动载体。区直各单位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等重点,把“学创”活动融入到形式多样、内容具体的各项具体工作中,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十八大;林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