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更多

追寻红色足迹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 2012-12-02 13:20   来源: 湖北网台   进入电子报

[2012革命老区行·湖北]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是互联网业界参加规模最高,范围最广、认同度最强的品牌文化活动。活动期间,北京网络媒体代表们将参观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武昌毛主席旧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走进湖北省博物馆、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感受历史变迁,体验我省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进一步扩大湖北对外影响、促进湖北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湖北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了北京网络媒体传承革命精神的红色之旅、感受悠久历史的文化之旅、了解国家发展成就的体验之旅、增强行业凝聚力的和谐之旅,也是北京网络媒体发展和推动中国特色网络文化建设的探索之旅。

  历届简介:

  2004年,走进革命圣地江西,聆听前辈讲述井冈山革命精神真谛;

  2005年,走访红色故土陕西,宝塔山下重温红色记忆;

  2006年,穿行多彩贵州,追寻长征足迹,弘扬长征精神;

  2007年,感受活力广西,传承百色起义精神,发出《百色宣言》,倡议建设中国特色网络文化

  2008年,踏上红色故土安徽,新四军军部缅怀先烈爱国精神,《云岭宣言》承诺共建优质网络文化。

  2009年,探寻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乡湖南韶山,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2010年,齐聚山城重庆,学习“红岩精神”的深刻内涵,体验“五个重庆”的巨大成就、领略“唱读讲 传”的独特魅力。

  2011年,“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奔赴上海、嘉兴,追寻中共一大足迹,感受红船革命精神,共迎中共90华诞。

  2012年,踏上中部崛起的武汉,参观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武昌毛主席旧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本文来源:湖北网台 编辑:)
关键词:革命精神;革命老区行;湖北;北京网络媒体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