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当过美伊“调停人”的安倍宣布取消中东之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15:53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临时取消原定于本周末进行的中东之旅,改为延期进行。

据日媒此前报道,美伊关系因伊朗将军苏莱马尼遇刺突然紧张之际,安倍晋三7日曾表示,计划于本月12日至15日访问沙特阿拉伯王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阿曼。

2019年6月,安倍曾访问伊朗,当时有媒体评价他高调地充当起了美伊“调停人”角色。(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