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谷城县退役军人王俊步行10余公里捐款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00: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安国)2月6日上午9点,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值班的工作人员迎来了一位陌生人,他称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希望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个“娘家”捐款1000元为抗疫奉献爱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热情接待了这位退役军人,接受了爱心善款并将尽快把善款转汇相关部门。

退役军人王俊。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这位退役军人名叫王俊,家中并不宽裕。王俊的奶奶遭遇车祸双下肢截肢,刚从ICU病房转出,已花尽家中积蓄。王俊于2006年12月入伍,服役于南海舰队某部,2018年12月退役,在部队期间多次获得嘉奖,被评为优秀士官。疫情发生后,王俊在照顾奶奶的同时主动到村里当志愿者,开展卡点值守、宣传巡逻、灭害消毒等志愿活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志愿活动中,王俊了解到目前口罩、消杀等物资紧缺,便萌生了捐物的念头。考虑到自己购物不太现实,便打算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娘家”这个平台完成心愿。因交通管制,王俊从居住地冷集镇隋洲村步行10余公里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出了自己的一片心意。

无独有偶,就在前一天,谷城县自主择业军队转业人员彭国树也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个平台捐款500元,“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谷城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