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徐立全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凝聚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6月1日,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作传达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政治责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徐立全说,谋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策,为夺取“双胜利”凝心聚力,是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任务。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人民情深似海、厚望如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优势,深刻认识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坚实物质技术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出疫后重振最大同心圆。

徐立全强调,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奋力夺取“双胜利”中肩负着重要责任。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紧扣疫后重振、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脱贫攻坚、制定“十四五”规划、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务实建言献策。要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协商规则,提升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要结合疫情防控实践,深化“协商在一线”试点,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政协力量。要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增强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在洪山礼堂设主会场,各地设分会场。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省政协常委李宋德,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马旭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