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鄂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中华、通讯员曾辉)4月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鄂州。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委书记毛传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毛传清以《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百年党史的线索和脉络”“百年党史的纲目和要领”“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报告全面梳理百年党史,系统性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和现实引导力,在鄂州党员干部中引发共鸣。

鄂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福兵表示,聆听此次宣讲深受启发,倍感振奋。作为党校工作者,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有机地融入到干部培训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