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黄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郭斯、熊庆萍)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黄冈,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罗永宽以《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与辉煌历程、党史上的历史性转折和基本经验、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为黄冈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深入、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黄冈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张祺表示,回眸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总结历史经验是为了走好未来的路。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者,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在党史宣讲中讲清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讲明白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讲透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推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