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家宣讲】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06: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郑壮)4月1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吕东升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从“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讲解,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读书班要求,组工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锤炼忠诚之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理论之真,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在学习党史中激发奋进之力,巩固拓展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实效。要在学习党史中涵养清廉之风,坚持从严治部,恪守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维护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支部交流、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