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至北京航班将全面恢复 旅客登机前仅需查验“湖北健康码”和“北京健康宝”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21: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雷蕾、张盼)8月26日起,武汉市全域降为低风险,武汉天河机场携手各大航空公司快速恢复航线航班,推动航空市场加快恢复。

受8月份疫情影响,武汉天河机场北京航线,自8月16日起每天仅飞一个航班。湖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后,武汉至北京的航班将全面恢复,旅客在登机前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只需准备“湖北健康码”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同时,南航、东航等航司为乘坐武汉至北京大兴航班的旅客提供了易快线、易登机、易变更、易换乘、城轨优享等服务。

除全面恢复武汉至北京航班外,天河机场还通过以下三项举措,加速推动武汉航空客运市场复苏。

一是武汉所有进出港航班均正常开舱销售。武汉天河机场协调各航司从8月26日起,将所有武汉进出港的航班均正常上线开舱销售,旅客可随时购买到所需的机票产品。

二是推出学生优惠产品。当前正值学生返校时期,为吸引广大学生乘机出行,例如南航对学生在正常折扣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95折优惠。对留学生增加托运行李免费额度。例如南航对留学生在所购机票对应正常免费行李件数的基础上再增加1件;国泰航空针对赴欧洲留学生免费行李额由30公斤提升至40公斤,赴美国留学生免费行李额由2件23公斤提升至3件23公斤。

三是开通师生返校免费直通车。为方便广大师生返校,天河机场于8月30日至9月5日,为乘机到汉的师生免费提供从武汉天河机场到武汉市内主要高校的接机服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