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省监狱局组宣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21: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为)5月27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宣处党支部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警和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郭声琨同志在第九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支部党员杜翔以“青年民警要提升境界淬炼‘五心’”为题,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境界淬炼忠诚之心、以“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境界淬炼担当之心、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境界淬炼奋进之心、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境界淬炼为民之心、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境界淬炼干净之心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警围绕活动主题深入讨论交流。大家表示,疫情大考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抗疫英雄无私奉献、无畏担当的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最后,支部书记黄勇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小结,寄语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和专班同志,要把磨难当作人生最好的老师,一个人可以被生活打败,但是不能被生活打倒,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要把坚持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云梯,日拱一卒,功不唐捐;要把老实当作人生最可贵的品质,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牢记忠诚、敬畏与担当,坚定信念勇前行、奋发有为担重任,推进湖北监狱组宣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大家还集体研学了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熊亚平同志在全省监狱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保密专题党课。

省监狱局 【纠错】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