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小航盛会行]党代表王波:永远跟党走 明天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12-11-07 23:4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十万社区群众绣制的党旗亮相央视晚会《领航中国》

十八大代表、武汉市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波在节目中表达社区群众心声

百步亭社区居民收看央视《领航中国》晚会 记者王淳、通讯员贾力、郑震摄

百步亭社区居民收看央视《领航中国》晚会  记者王淳、通讯员贾力、郑震摄

百步亭社区居民收看央视《领航中国》晚会  记者王淳、通讯员贾力、郑震摄

王波展示十万居民共同绣制的党旗 记者王淳、通讯员贾力、郑震摄

王波展示收集的全国社区党员、群众心声 记者王淳、通讯员贾力、郑震摄

  荆楚网十八大特别报道小组(记者王淳、盛小航、任大鹏、张扬 通讯员周继涛、于天宝)“永远跟党走,明天更美好!”7日21点50分,央视《领航中国》大型专题晚会上,我省十八大代表王波展示全国十万社区群众共绣的一面党旗并道出他们共同心愿时,收看节目的王波激动地留下了热泪,远在千里之外武汉百步亭社区的数千居民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百步亭社区残疾人李锦成激动地说:“这面红旗我也参加了绣制,表达了我们感党恩的心声。”已经有38年党龄的夏桂荣老人对着电视激动地说,“明天我还要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用实际行为表达我对党的恩情。”

  在湖北代表团驻地中国职工之家,王波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历史性的盛会,作为基层的党代表,我们所做的工作能够向全国人民展示,特别自豪。”

  这一面绣着“一生一世跟党走”的党旗,是今年7月由百步亭社区发起,历时2个多月,走过全国20多个城市、3000个社区,上万支志愿服务队、10余万党员和群众接力绣制而成。

  这一针一线都是一颗滚烫的心。从南到北,从遵义到乌鲁木齐,社区党员、群众齐上阵。一位老党员对王波说,看着这面党旗,他想到了江姐,“现在的日子真是太好了!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一针一线就是一个承诺。青年志愿者在绣红旗的同时,还为社区居民做好事,提供法律咨询、义诊、修电器。“老百姓身边的事,党员带头做,用实际行动迎接十八大。”

  “希望党组织永远保持先进性,带领全体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希望大学生村官的时间能够长些,让他们能扎根基层,干出一番事业来。”“空巢老人、居家养老问题迫在眉睫,希望社区能调动低偿的家政服务和更多的志愿服务。”王波说,她会把全国社区群众的心声带到十八大上去。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淳)
关键词:党代表;王波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