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2019年全省监狱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理论研究”征文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12: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斌 谢聃)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的“2019年全省监狱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于9月30日揭晓评选结果。

2019年6月至8月,省监狱局政治部围绕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聚焦2019年全省监狱“一二三四”工作任务和当前党建重点、焦点、难点问题,开展“2019年全省监狱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理论研究”征文,探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民警激励机制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建立容错机制等工作的新思路。

此次“党建和队建”征文评选活动,得到全省监狱系统民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活动共收到征文120多篇。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最先确定55篇文章入围,再经来自省委组织部、省委政研室、武汉大学哲学院等部门的7位专家评审,最后评出获奖文章48篇。

其中,沙洋监狱管理局段晓东同志的《监狱基层党支部“三地”建设的思考》、宜昌监狱周宏同志的《构建新时代监狱民警激励机制的思考》、襄南监狱肖献民同志的《新时代重构监狱民警激励机制的思考》、咸宁监狱熊浩同志的《新时代背景下监狱民警队伍素质建设问题研究》和江北监狱曹刘辰同志的《以不同视角分析探索监狱警员职务管理工作问题及对策》共5篇征文获得一等奖。

琴断口监狱常韶辉同志的《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等10篇征文获得二等奖,汉江监狱方新民同志的《关于监狱民警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思考》等20篇征文获得三等奖,武汉女子监狱齐君哲同志的《提高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研究》等13篇征文获得优秀奖。

监狱 征文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