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襄阳谷城:一条短信演绎战疫“双拥”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16: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建明)“俞局长,您好!因疫情防控我部急需补充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胶手套和A4纸等物资,请求‘支援’!”

“收到,全力保障!”

2月16日,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俞斌突然收到驻谷某部发来的一封“求援”短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闻“信”而动,立即全城采购、调度物资。

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驻谷部队送去物资。通讯员供图

“现在进入抗疫狙击战的关键期,其他部队是不是也存在困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伟接到“求援”报告后,由一所驻军反映的情况,联想到所有驻谷部队疫情期间的后勤保障问题。他迅速安排县双拥办对接全县驻谷部队,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列出紧缺物资清单。同时,积极联系谷城蓝天救援队专业消杀力量,主动协调生活物资配送超市、驻地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好重点区域消杀、生活物资配送等拥军活动。

2月17日,满载着谷城人民深情厚谊的“拥军车”开到城区5家驻谷部队,为他们送去84原液、消毒酒精、漂白水、洗手液等物资和A4纸、墨盒等办公用品。同时,谷城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们对驻谷部队外部重点区域进行了消杀作业。

谷城蓝天救援队对驻谷部队外部重点区域进行消杀作业。通讯员供图

“在抗疫关键时期,谷城战‘疫’不忘‘拥军’,这份深情厚谊将化为全体官兵建设第二故乡的源源不断动力!”襄阳市武警支队大队长马跃超说。

谷城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