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3春节

更多

2013武汉市民新春十佳酒店酒水饮料特产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 2013-01-28 16:5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严星、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贤峰启动评选活动

 

 

湖北周黑鸭市场部总经理刘涛(左)、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贤峰、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严星

  新华网湖北频道1月23日电(毛丽菲)舞动‘蛇’尖 武汉味道”2013武汉市民新春十佳酒店酒水饮料特产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23日上午九时在新华社湖北分社新华沙龙举行。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严星、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贤峰、湖北周黑鸭市场部总经理刘涛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太子、湘鄂情、艳阳天、湖锦等湖北著名餐饮企业和泸州老窖、酒鬼酒、汾酒、古隆中酒等知名白酒品牌,以及洪山菜薹、周黑鸭等著名湖北特产品牌。新华网湖北频道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报道。

  选出能代表武汉味道的品牌

  很多武汉人爱以“好吃佬”自居,吃什么喝什么,如何吃得安全喝得开心,什么品牌能代表武汉味道?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严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新华网湖北频道秉承“传播世界,报道中国”的宗旨和“权威声音,亲切表达”的理念,主办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与整合权威网络媒体、行业协会和各类民生类企业的优势,广泛发动市民和网友参与投票、独立客观评选,旨在搭建一个可以提高行业透明度、强化消费者监督力量、推动行业自律的群众性评选平台。

  希望参评企业理性看待“金酸莓”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向参评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新华网记者将走入所有参评企业和品牌,独立客观采访,用记者的视角观察行业脉动,为消费者还原更透明更真实的“厨房”。除评选各行业十佳外,各行业累计投票最差的一名,或在评选期间有重大投诉和质量安全问题的餐饮酒店及酒水饮料将获得“金酸莓”奖。

  对于评选“金酸莓”奖,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贤峰对评选形式表示肯定。他说,没什么比网民投票更直接得了。评选只是形式,目的在促进行业发展,希望企业理性看待,提高自身服务水平。

  武汉家庭团年饭消费市场巨大

  张贤峰在启动仪式上透露,去年武汉市团年宴消费为15个亿,今年受政策影响,单位预定减少,但家庭团年宴预定仍然成迅猛增长趋势,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选择到外面吃。张贤峰表示,此次活动将促进餐饮行业规范管理、规范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春节;十佳酒店;十佳饮料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