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3春节

更多

春节出境游热度排行榜新鲜出炉 泰国游最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3-01-28 17:09   来源: 武汉晨报   进入电子报

  武汉晨报讯 (记者白丽 通讯员杨勇)受签证程序简化,人民币升值等利好因素的影响,江城2013年春节出境游市场非常火爆。记者走访江城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居民出境游需求十分旺盛,往往三五个家庭一沟通,一个旅游团就满了。“风头”甚至压过国内游,多家旅行社宣称春节出境游报名基本结束,最大热点是泰国。

  携程旅游最新统计,今年春节旅游的出境热门目的地依次有:港澳、曼谷、普吉岛、首尔、巴厘岛、新加坡、台北、吉隆坡、柬埔寨等。从目的地看,赴东南亚特别是泰国的游客今年大幅增长,全国各地有大量包机航线开通,热门目的地或出现住宿、用车资源紧张情况,热门岛屿酒店一房难求。据泰国国家旅游局统计,2012年去泰国的中国游客达到了250万人次,使得中国超过马来西亚,一跃成为泰国最大的游客来源国。

  TOP1:泰国

  《泰囧》热映引爆清迈小城

  泰国第二大都市清迈,是泰国史上第一个独立国——蓝纳泰王朝的首都,宗教、文化及贸易中心。因此保留了许多文化遗产,有“北方玫瑰”之美称。泰北神秘优质的自然景观魅力,以及独特的人文、文化特质,想当年邓丽君对此也是钟爱有加。

  今年去泰国清迈的杭州人特别多,加上电影《泰囧》的热映,让更多人对这个泰国小城趋之若鹜。康辉国际旅行社张经理介绍,康辉推出的春节期间清迈、曼谷线路,在去年12月开团时就十分火爆,上月初就已经爆满。如果为没赶上报名而感到遗憾,张经理推荐,可报名参团普吉岛、吴哥窟双游8日团,1月29日与2月12日均有团出发。在普吉岛一样可以感受泰式风情。

  TOP2: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领跑高端海岛游

  武汉人对马尔代夫早已不陌生。许多游客在领略过马尔代夫的蓝、白、绿三色后,都认为它是地球上最后的乐园。“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的特色,酒店与天然岛屿融为一体。因此不管你选择哪个岛屿,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你可以在酒店里享受生活,也可以预订潜水、香蕉船等海上项目。

  目前,中国国旅推出的马尔代夫天堂岛6日游线路,报价18577元,2月14日出发的线路报名很火爆,很多年轻情侣或夫妻期望在马尔代夫度过2013年的情人节。

(本文来源:武汉晨报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春节;出境游;泰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