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武汉一工地升降机坠落致19人死亡 全市在建工程停工进行安检

发布时间: 2012-09-13 17:5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事发现场施工单位门牌(点击查看组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艾凌璐、王唯翀 实习生朱纯金)2012年9月13日下午13时许,武汉市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还建楼C区7-1号楼建筑工地上的一台施工升降机在升至100米处时发生坠落,造成梯笼内的作业人员随笼坠落,截至下午16时55分,已发现19人死亡。目前,事故现场抢险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李鸿忠与省长王国生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第一时间对事故应急救援、善后处理和举一反三等工作作出指示,省政府资政段轮一、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迅速率省、市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处置。

  事故现场会上,省、市领导对事故救援、善后、调查和整改等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要求全力救援,迅速清理现场和清点人数,全面做好伤员救治、事故善后和稳定工作,并且成立事故调查组,认真开展事故调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三是全市在建工地立即停工,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四是全市举一反三,召开安全会议,通报事故情况,部署事故防范和隐患排查工作。

  对事故最新的进展,荆楚网还将及时追踪报道。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董育雄)
关键词:电梯坠落;武汉电梯坠落;东湖景园;电梯坠落事故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