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改制中收受贿赂 洪山宾馆原老总王国华被判5年

发布时间: 2012-10-17 07:41   来源: 长江日报   进入电子报

  改制中收受贿赂 亏了公司肥了自己

  洪山宾馆原老总王国华被判5年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潘星)昨日,武昌区检察院披露洪山宾馆原总经理王国华在公司改制中收受贿赂案件,王国华已被法院判处5年有期徒刑。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王国华是武汉黄陂区人,犯案时任洪山宾馆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兼任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总监(正处级)。

  2010年下半年,省政府决定洪山宾馆划归鄂西圈投资有限公司,实行股份制改造。次年2月,一封举报王国华等人收受贿赂的信件寄至武昌区检察院,称王国华趁改制大捞好处,收受施工方及供货方贿赂,公司严重亏损,职工福利得不到保障,他却挥霍无度。

  检察院立即调查,认为该线索可信度高、可查性强。组织经验丰富的专班,制定详细周密初查报告。全方位摸排王国华的生活、工作,发现并查清王国华受贿的证据。了解第一手材料后,去年5月11日将王国华等4人带至检察院接受调查。

  面对大量收受贿赂的证据,王国华交代了受贿过程。检察院顺藤摸瓜,挖出洪山宾馆副经理、工程部经理等一批高管的贪污受贿案。

  据介绍,此案中共立案5件5人,成功侦破洪山宾馆王国华等人行受贿犯罪窝串案,经法院审理,王国华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据悉,此案侦办后,相关部门多次回访洪山宾馆,案件查办后的利润非但未减少,还增加了。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王俊飞)
关键词:贿赂;洪山宾馆;武汉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