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农博会]农机展 有看头 尖板眼 齐亮相

发布时间:2012-11-06 11:54:30来源:SRC-5547

    似变形金刚模样的中小型拖拉机,您听过吗?能够利用太阳能杀虫、灌溉的设备,您见过吗?能够自动播种、收割的机器,您用过吗?

    11月2日至5日,第九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许许多多的新奇农机具让参展观众大开眼界!

 

 

    在农机展现场,一台样式新奇的机器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原来这是武汉市农机化所自主研发的自动鱼药喷施机,据该展台负责人介绍,这台机器能够在水面自动行走,能够精确控制渔药的喷洒比例,还能改变渔农拿塑料桶洒鱼药的传统养殖方式,大大提高了渔农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和农博会同时举办的农机展会,展区面积逾2880平方米,参展企业208家。3天里,参会观众达15万人,现场签订农机购销合同66.9亿元,销售农业机械额超过4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