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钢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推荐马国强担任董事

发布时间:2013-09-17 07:19:1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罗丽娟)武钢股份昨晚发布关于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2013年9月1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提交的《关于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监事调整的函》。推荐马国强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赵蕴智女士担任公司监事。因工作变动,王振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吴声彪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同时将上述新任董事、监事候选人提交公司于9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

  马国强曾任宝钢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兼资金管理处处长、部长,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宝钢股份总经理,于今年7月22日起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