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孝感杨店桃花节29日启幕 万亩桃林繁花盛开等客来

发布时间:2014-03-28 07:01:1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梁晓莹、通讯员郭元芳、陆新刚)明日起,2014年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文化旅游节将在孝南区杨店镇盛大启幕。目前,杨店桃花古驿的万亩桃林已繁花盛开,翘首迎候八方宾朋。

     孝南杨店为全国四大优质早蜜桃基地之一,分布着约1.8万亩桃林,20余种桃树品种以及李、梨、桑、橘、日本甜柿等多种果树。每年春暖花开时,杨店连绵数公里的粉红色桃花如同一望无垠的绯云。

     29日开幕当天,将以万亩桃林为背景,演出一场以桃花为主题的歌舞表演——“印象桃花驿”。此外,作为楚剧、湖北大鼓的发源地,杨店还将奉上原汁原味的楚剧、舞龙、高跷等表演。本次桃花节将持续至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