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男篮亚洲杯7月11日开幕 本网送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06-30 11:55:0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葛宇)7月11日,第5届男篮亚洲杯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大幕。本网与赛事组委会方面联合推出“送门票”活动,邀请江城球迷共享篮球盛宴。关注荆楚网东湖社区(http://bbs.cnhubei.com/thread-3439337-1-1.html)、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免费球票等你来拿。

  男篮亚洲杯前身为斯坦科维奇杯(不同于每年在中国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洲际冠军杯),第4届时升级为亚洲杯并向冠军发放直通亚锦赛的门票。2014武汉男篮亚洲杯冠军可直接获得亚锦赛参赛席位,势必会引起亚洲篮球强国的重视。届时,将有来自于亚洲10个国家的男子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江城球迷可在家门口享篮球盛宴。

  为答谢网友对荆楚网以及楚天神码客户端的长期支持,目前本网“扫神码,得球票”活动火热进行中。近期,网友可关注荆楚网首页四屏右侧广告位、同城时代期刊“扫神码,得什么”页面,荆楚网神码专题“http://sm.cnhubei.com”页面,拿起手机,下载“楚天神码”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小组赛免费入场券!为了方便广大球迷朋友购票,组委会还开通了票务热线4006103721。

  本活动采取扫码盖楼赢奖品的方法,扫中的网友可致电027- 88568416或027-88569506咨询领票事宜。楚天神码客户端安装方法:1、发送短信“神码”至12114获得下载地址进行安装。2、通过二维码工具扫描下方“神码”安装。3、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搜索“神码SMART”下载应用。